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浪費了的五年

從小就有很多理想,當歌手做寫書等,全都沒有實現,拖拖拉拉的時間就過。

開這blog原來是五年前的事!回想當日也頂著心肝,向天發誓說會努力寫下去,結果只寫了四編,我就拋緒腦後了。我生氣,生自己的氣,問自然為何這麼沒恆心。當然,我也為自己帶來很多籍口,什麼工作很忙、工作很累、常常生病。。。籍口,但也是現實。

那現在不忙,不累,也不病嗎?不是,只是由一個火圈,跳到另外一個火圈,壓力不同,心境也不同,所以再可以執回電腦(不用紙筆),而且最重要的,是浪費了過去的五年補不回了,我還有多少個五年可以浪費?

所以,我又開始了,分別有三個不同主題的網誌。第一個是茶餘飯后 (Cyfanhouse…不要駡,我五年前或更早已用這名字,不是我愛CY,更不是他的fans,只是茶餘飯后的廣東拼音開頭英文字吧了 ),是用來表達個人感想,生活點滴逸事,分享所見所聞及工作經歷等。第二個是飯后狗狗,故名思意是分享我跟狗寶貝的趣事,當中亦會介紹狗狗食品及一些我們應該關注的動物保護訊息。最後,就是茶餘飯菜,是本人日常烹煮的飯菜,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那為什麼要分開三個那麼多呢?我也不知道啊。只知喜歡寫那一個就那一個,大家愛看那一個就那一個,先寫吧日後才打算。

要怎寫?用 Once upon a time 開始..... or Creative writing 寫作方法 ??? 不知道。管他怎樣。愛怎樣寫就怎樣寫吧,自己愛看就可以了。好了,明天請早!


0 留言:

發佈留言

Powered By Blogger